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制冷学会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32671次  

       7月29日下午,广东省制冷学会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科学城总部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省制冷学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我院和部分检测机构等32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海坤副院长出席成立大会并表示,我院将全力支持广东省制冷学会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落实秘书处单位的各项任务;广东省制冷学会刘金平理事长就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意义以及下一步工作讲了话。与会代表表示,将携手推动我省制冷行业自主创新及学科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工作。

       会议推选成立了首届委员会成员,并投票表决通过了首个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立项申请。刘金平理事长和我院余华超高工分别就《制冷剂技术发展动态》和《智能家电技术发展动态》作了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电器部张横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