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致敬军人 不忘初心——我院顺德基地举办“庆八一”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35033次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鼓励退役军人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拼搏奉献,8月1日下午,顺德基地举办转业复退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茶话会,受唐穗平副院长委托,刘仲义部长与10名军转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刘仲义部长首先代表基地领导班子向曾经戎装的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基地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大家一起重温解放军建军历史,观看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深刻领会只有创造过辉煌的国家才懂得伟大复兴的真正含义,只有曾经饱受蹂躏的民族才对强国强军有如此深切的渴望。刘仲义部长勉励大家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业绩书写质检事业的新辉煌。
       座谈会上,转业军人及军属一边品尝顺德基地园区自栽自产的龙眼等水果,一边深情回顾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转业以来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树立高标准,创造新业绩,为我院质检事业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顺德基地办公室刘杏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