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筹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儿童用品检验站(广州) 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33226次  

       8月6日,由我院负责筹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儿童用品检验站(广州)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专家组严格按照省级授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验收标准对广东省质量监督儿童用品检验站(广州)的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审核,对该省站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省站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有效运行,具备较强的综合技术能力,符合省站验收标准,最终以高分通过验收。
       此次省站的顺利验收,对全面提升广东儿童用品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和产品安全水平,完善儿童用品的监管渠道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助推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促进科学技术进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彭艳君、技术部王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