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陈锦汉院长带队走进工业机器人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33356次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日前,陈锦汉院长一行6人走进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GSK)、广东伊雪松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分别与两家企业交流座谈。
       陈锦汉院长一行在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及生产线配置等方面的介绍,特别了解了企业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及驱动器、工业机器人本体、产品上下游产业链拓展等情况。双方就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生产、研发、设计、检测、认证、科研和标准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陈锦汉院长一行赴广东伊雪松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新产品研发生产车间和样品陈列室。褚伟雄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生产研发情况以及新产品应用的成功案例。双方围绕工业机器人相关业务拓展、科研标准化以及检验、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我院将全力支持我省工业机器人生产、科研以及应用单位开展检测与认证服务,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机器人检测室 崔朝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