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45195次  

       8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协调组苏伟光、陈曼松到会指导,黄健书记主持会议并对我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部署,全体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小组组长共27人参加会议。 

       黄健同志传达了省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布置会议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和省局部署要求,对我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推进整改工作、提前谋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课题分工,分别围绕我院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加强基层党建责任落实、深化职称改革、适应政府职能调整发挥技术机构作用、提升质检供给质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抓好国家消防质检中心搬迁工作促进国家质检中心建设、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制度探讨研究、深化“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等8个重点问题逐一发言,介绍调研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在调研成果汇报环节,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会上随机抽点的方式,随机抽点质量监督部、电器产品检测部、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等三个党支部书记进行汇报发言。
       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协调组苏伟光同志对我院专题调查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东质检院领导班子带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结合问题导向、结合工作职责、结合成果运用, 推进调研工作经常化、调研方式多样化、调研成果最大化,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