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42594次  
       日前,我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第七协调组组长林锋同志作点评讲话并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健同志主持会议,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锋组长认为,广东质检院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上下精神振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推动并解决了不少重点和难点工作,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巩固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五是要从严管党治党。
       黄健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永恒主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党办甄耀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