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我院“质检大讲堂”第七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32161次  

       9月11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我院“质检大讲堂”举办了一期学党史、新中国史讲座。陈锦汉院长和在家院领导、全院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共183人参加了本期讲座。大讲堂由钟孟军副书记主持。

       本期讲座特邀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程雨燕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梳理了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0年艰苦卓绝的发展史,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奋斗力量。程雨燕教授的讲课视野独特、脉络清晰、风趣幽默。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讲座精彩多、亮点多、收获多,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再一次汲取了智慧力量、精神力量和真理力量,更加夯实了理想信念。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忠诚党的事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广东检验检测认证事业新局面。

(人力资源部罗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