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34562次  
       为使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广东质检院这个大家庭。 9月27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钟孟军副书记出席培训动员会并讲话,2019年入职的49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入职培训。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人力资源部罗佳副部长介绍了我院的《导师辅导制度》;党办(纪检室)负责人甄耀伟主任以《新员工入职纪律教育》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纪律教育课;电器部高晓东部长结合自己在我院25年的工作实际,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检验员的工作经验;质量监督部谭婉琪科长系统介绍了认证认可条例、质量管理文件等相关要求。

       国家工业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吴清锋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毫无保留地导心、导术、导德,搞好“传帮带”,更好地传承质检文化。新员工代表表态发言,决心主动学习、主动融入新团队,尽快适应新岗位,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质检人。

新员工与参会代表在一楼总部大堂前合影

       通过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加深了对我院的全面了解和认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工作中,为我院质检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人力资源部易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