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黄埔区2019年度生产许可证及强制性认证企业现场质量抽查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34772次  
       日前,由黄埔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黄埔区2019年度生产许可证及强制性认证企业现场质量抽查总结会”在我院科学城总部顺利召开。会议通过对黄埔区53家获证企业的质量抽查结果分析,强化企业人员对质量管理的认知,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由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副处长蒋作龙主持,黄埔区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蔡虹、我院蒋建辉副院长出席并致欢迎辞,企业代表及有关人员120余人参会。
 
       会上,我院有关技术专家总结分析了本次黄埔区生产许可证及强制性认证获证企业现场质量抽查结果;结合现实案例为企业提出改进方向;对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进行解读;区质量奖获奖单位代表介绍了质量管理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主题明确、内容充实、获益良多,将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认证部高冉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