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37280次  
       11月9日,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以“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质量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在广州市金碧世纪花园成功举办。该活动是省消安全委《关于加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工作之一,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咨询、消防安全宣传等服务,现场派发公益资料近1000份,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能力。

       当天上午,我院业务部、电器部、消防部技术人员在现场为民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针对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如家用电器、电动自行车、玩具、纺织服装、家具、燃气灶等日用消费品,进行专业讲解与详细答疑。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技术机构作用,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活动,落实好质检机构的社会责任。(业务部黄锐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