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36574次  
       12月10日下午,我院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顺职院)在顺德基地举行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职院罗丹副校长、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余华明院长一行20人与我院唐穗平副院长、刘仲义部长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唐穗平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及顺德基地的发展概况,寄语双方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标准化等各个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当地职业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罗丹副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帮助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和实习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顺职院能源学院的师资团队、培养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全面开放科研、教学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余华明院长就“强化党建引领 聚集主业主责”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签订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书》,顺职院“校外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在顺德基地正式挂牌。
 
       据悉,我院顺德基地与顺职院自从2004年共建广东省空调检测站以来,在家电、家具、涂料化工、光伏、机械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交流、标准制修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9年6月,顺职院汽车与能源学院与我院顺德基地第五党支部联合发起了“学检结合,党建引领”质量强国科普讲堂,成为顺德基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合作和发展的鲜活范例,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胡振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