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44214次  
       近期,我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上下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8日上午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8日下午召开院务会,组织我院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11月29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我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讨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
       院领导班子带头作讲政治、重学习、抓落实的表率,分别到所在党支部作辅导。陈锦汉院长在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时指出,不折不扣地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关键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贯彻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着力提高管理能力和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我院改革发展。黄健书记在党办(纪检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做学习辅导,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深入解读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把学习贯彻工作与部门职能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的各项部署在我院以及各部门落实落细。
       业务部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专题党课,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全会专题视频,制作专题宣传栏等形式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电器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观看学习视频,并组织了全体党员畅谈心得体会。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微信学习群讨论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其他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抓好落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