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浪漫冬季 ‘童’你奔跑”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16428次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交友难、婚恋难已经成为年轻人面临的普遍问题。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在12月21日上午特意为广大单身青年举办2019年“浪漫冬季 ‘童’你奔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该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广东省直联谊俱乐部协办,在我院科学城总部四楼室内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钟孟军副书记出席活动,10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在一段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广东质检院2019年“浪漫冬季 ‘童’你奔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趣味运动联谊赛。50多对青年男女现场组队,共同挑战 “男女夹球障碍跑”、“借力过桥”、“同甘共苦”、“趣味风火轮”四个关卡。只听裁判员哨音刚落,现场立即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助威呐喊声,青年男女相互配合,携手共进,朝着同一个目标发起冲刺。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响彻运动场,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和距离感。随后,主持人依次为参与比赛的青年男女组合颁发奖品。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浪漫不断,给大家提供面对面牵手“缘分”的机会。紧接着,青年男女们共同参观广东质检院展厅与科普基地,并到我院三楼餐厅制作汤圆,分享甜蜜。

       本次联谊活动是院团委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更是共青团、工会关心青年发展,为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问题的具体举措。青年们通过交流、游戏、制作汤圆等活动相识彼此,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也充分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今后,院团委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广大质检好青年提供更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优质平台。

(办公室林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