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43069次  
       1月10号上午,我院在广州科学城总部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陈鑫副院长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黄健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大家拜个早年。黄健书记指出,近年来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先行,引领转型升级;坚持科研立院,实现创新发展;坚持立规明矩,防控质量风险;坚持政治统领,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希望退休干部职工多为我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陈鑫副院长向退休干部职工汇报了院2019年我院能力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他指出,退休干部职工是质检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退休干部职工参与和见证了我院的发展,今天广东质检院的成绩和大家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围绕质检院的建设发展理念以及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的关爱让人倍感暖心,我院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这次座谈会,让老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娘家”的亲切感、归属感。
 
       会后,老同志们与在家的院领导一起在总部大楼门前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以“广东质检航母”为主题意象的广东质检院展厅及科普基地,亲身感受了我院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人力资源部汪德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