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春节慰问老同志,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36790次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等院领导分别来到老干部家中,送去了慰问品,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拉家常,嘘寒问暖,感谢他们过去为我院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带去了全院干部职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陈锦汉院长率队慰问了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老干部刘森来,与刘老亲切交谈。如今已是91岁高龄的刘老,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十分硬朗,精神矍铄。陈锦汉院长向他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我院随行同志,要时刻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从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关爱老同志,精神上慰藉老同志,感情上亲近老同志,切实解决老同志后顾之忧。
       黄健书记来到陈毓武老所长家中,特意带去今年省直机关单位医疗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对陈老及家人的每一个疑惑、每一项政策咨询,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直到陈老及家人听懂为止,并特别征求了他们对于异地结算医疗费用的看法和建议。
       此外,钟孟军副书记看望了林炯堂所长,黄海坤副院长慰问了张发祥副所长,唐穗平副院长看望了王国良副所长,蒋建辉副院长慰问了曾宪光老职工,陈鑫副院长看望了曾坡华老职工。老同志们纷纷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院的发展,祝福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广东质检院多年来一直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服务老同志工作上做实、做细,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老同志的满意,努力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和谐氛围。(人力资源部汪德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