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43861次  
       我院于2020年2月3日全面复工复产,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充分肯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书》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筑起冲不垮的战斗堡垒。
      《倡议书》提出,要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模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带头加强自我防范,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复工复产,带头严守纪律要求。
       《倡议书》号召,要积极发挥质检技术机构支撑作用。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好产品质量检验关,全力做好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重点物资检测,增强疫情防控技术支撑能力;全力支持医用口罩等防疫产品生产企业复工投产,落实支持帮助中小企业“惠企政策”,满足当前社会对防疫相关物资的迫切需求;按照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要求,加强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查,为政府执法提供技术支撑。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站好岗、尽好责、带好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树立起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激发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热情与干劲。(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