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受邀参加勒流街道质量品牌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33000次  

       6月17日下午,“勒流街道质量品牌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质量及知识产权论坛”在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办中心会议室举行。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勒流分局主办。顺德区勒流街道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各大商协会、获奖企业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我院黄海坤副院长及电器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黄海坤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勒流是我省著名的工业产品制造基地,其中五金制品、生活家电、照明电器等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勒流街道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活动对勒流街道质量品牌标杆50强企业进行授牌,标志着勒流在质量品牌引领发展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并进入新的快车道。广东质检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勒流市监分局的合作,组建技术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产品标准、检验技术培训,帮助企业分析质量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开展一对一上门“义诊”,为勒流街道质量提升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保障,助力勒流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上,50家企业被授予勒流街道2020年度质量品牌示范企业牌匾。据了解,2019年,勒流街道启动质量品牌三年创建计划项目,去年表彰了首批质量品牌标杆50强企业。至此,勒流街道共有100家优秀企业被授予质量品牌示范企业,为打造“质量勒流”、“品牌勒流”,助推勒流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