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开展滚动式内审 加强日常质量监督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32428次  
       2020上半年,我院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开展滚动式年度内审工作。结合省市场监管局就加强疫情防控物资质量管理的要求,按照《广东质检院2020年开展“质检跨越年”活动方案》工作部署,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等相关要求,顺利完成了2020上半年度的内审工作及对各事业部质量监督员的质量工作评价。
       今年以来,我院质量监督部以推动我院“质量管理水平跃上新台阶”为目标,强化质量监督意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改进质量管理方式,编写并发布了《质量工作人员评价方法作业指导书》。今年一季度,质量监督部主要采用在院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抽样的方式,检查了各事业部质量监督员的质量工作记录填写内容。通过对所填写内容的评价,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记录的规范性,加强了填写内容的追溯与针对性,使各事业部质量监督员在日常监督工作水平、质量意识和风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质量监督部将持续利用专项核查等有效方式“回头看”,出实招求实效,加强质量工作监督检查,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为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质量监督部康瀚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