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轻纺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40802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轻纺部党支部在7月份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纪念活动。
       7月上旬,轻纺部党支部书记汤庆平同志向在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各位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努力为轻纺检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7月22日,轻纺部党支部与中诚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简称“农讲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人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意义非凡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学习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通过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轻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思想受到了洗礼,政治品格受到了锤炼,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站位承担起时代赋予质检人的使命,推动轻纺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轻纺部王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