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社科院企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源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30809次  
       8月12日下午,广东省社科院企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源一行6人莅临我院开展质量强省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我院黄海坤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以及办公室、业务部、技术部、电器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黄海坤副院长对李源副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蒋建辉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质量工作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支撑作用及取得的成效。办公室、业务部、技术部、电器部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我省质量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源副所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十四五”质量工作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未来与我院加强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源副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及科普基地。(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