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35843次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8月27日下午,我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支部与广东电科院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试验检测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双方支部代表共17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 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关于支部党建的经验和体会,共同探讨了新时代推动党建及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双方认为,未来应在党建工作和检测业务方面优势互补,发挥“1+1≥2”的作用,使党建工作更有效促进检测业务提质增效,共同打造联动共建、互助共赢、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特色。

       此次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搭建了沟通桥梁,不仅加强了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也为后续进一步开展检测认证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打下良好的基础。(东莞基地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