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输配电设备检测部党支部开展迎中秋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34393次  

       9月15日上午,我院输配电设备检测部党支部联合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隔坑社工在东莞基地共同开展了“暖心冰皮,浓情中秋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喜迎国庆中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敬业热情。

       输配电设备检测党支部成员与社工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东莞基地职工餐厅参加活动,餐厅顿时热闹起来了,有的搓面团,有的搓馅料,有的压模印,各自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很快,一个个高颜值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各种形态各异的糕点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香味弥漫着整个餐厅。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起交流民俗,谈论家乡节日习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手工制作释放身心,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输配电设备检测党支部不仅为党员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生动的活动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集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单位与社区的亲切感、归属感、认同感。

       输配电设备检测部党支部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的主要抓手,结合支部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灵活安排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活动内容,让职工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更让全体人员了解到丰富的中华传统习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东莞基地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