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小结暨 “两个经常性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25495次  
       9月27日,我院在总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小结暨“两个经常性工作”交流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103人参加会议。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高俊峰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蒋建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黄海坤副院长传达了陈良贤副省长、麦教猛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广东省质量大会精神暨中秋国庆节日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钟孟军副书记等9名同志分别交流了领导方法和管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的经验与教训,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的意见与建议;黄健书记传达了省委李希书记在广东省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情况小结。最后,陈锦汉院长强调指出,要巩固提升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纪律教育学习只有进行时,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到教化在先,重在平常,抓在经常;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干事创业、廉洁自律,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推动质检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