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34749次  
       10月14日上午,我院近300名党员干部分别在科学城总部和琶洲、顺德、东莞基地四个会场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感受企业家在深圳这片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历史责任,为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