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工会组织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34682次  
       10月20日傍晚,院工会在科学城总部4楼球场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来自院总部和顺德基地共4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此次比赛是我院工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的首次体育赛事,旨在恢复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相互交流。黄海坤副院长、唐穗平副院长、陈鑫副院长参加了比赛。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设领导双打组、男子双打组、男女混双组三组别。比赛中,选手们挥舞球拍,挥洒汗水,得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比分吃紧,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质检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黄海坤副院长和陈鑫副院长获得领导双打组第一名,顺德基地何健华和周铭林获得男子双打组第一名,总部张景慧和官玉慧获得男女混双组第一名。
 
       为举办好此次羽毛球友谊赛,院工会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积极筹备,特别认真做好了参赛人员防疫筛查等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今后,院工会将为我院广大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运动放松平台,提供展现自我运动技能与精神风貌的机会,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不同部门间的友谊,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质检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工会王璐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