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25955次  
       10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大会和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教猛同志在省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实绩展现责任担当,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我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到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亲自抓,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要求。全面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质检事业发展,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新战略,在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积极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和积极参与技术机构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进高技术人才,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