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应急管理部专家莅临我院开展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27419次  

       10月21日,我院消防检测部特邀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刘玉恒教授级高工进行专项培训,旨在提高工厂检查员技术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我院消防领域工厂检查员等53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作为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技术评定委员会委员,刘玉恒老师长期从事消防产品认证工作,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期间,刘玉恒老师主要从基本概念、检查依据、检查内容及应注意的问题等三方面对工厂检查进行具体讲解。他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地分析了做好工厂检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使学员们对所讲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仅提升了参训人员工厂审核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也为我院进一步把好认证质量关、持续防范审核风险、提升审核质量和认证有效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规范工厂检查员队伍管理,提高检查员能力素质,高质量完成认证检查工作,提升我院在消防产品检测认证方面的影响力与竞争力。(消防业务室 叶晓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