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轻纺部党支部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11427次  

       10月23日上午,轻纺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本次共有42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宣传委员王馨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胡勇杰传达了省局麦教猛同志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动轻纺检测事业持续蓬勃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汤庆平结合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轻纺部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继续做好防疫物资检测工作。三是圆满完成监督抽查抽样、检验工作,并做好缺陷产品抽样检验、第二阶段省抽及产品质量提升等项目招标工作。四是推进清远基地动力电池、轻型电动车项目场地规划,积极申报新能源电池及充电设备国家中心。五是强调抓好安全不放松,平稳度过改革期。
       最后,院党委委员陈鑫副院长作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质检事业添砖加瓦,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轻纺部彭艳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