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张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29183次  
       10月28日上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张宏一行5人,在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负责人谭教千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黄健、副书记钟孟军、副院长蒋建辉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健书记对张宏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与广东地方政策、产业经济结合情况;钟孟军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技术机构改革情况;蒋建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张宏副厅长指出,新形势下吉林省市场监管部门及技术机构面临新任务、新挑战,如何服务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振兴东北”作出应有的贡献成了当务之急。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产品质量监管、标准化工作均走在全国前列。此次来广东质检院调研,感受到浓厚的质检文化、良好的工作理念,学习到广东质检院与地区产业经济结合共同发展的模式,看到技术机构存在的价值和服务经济社会的重要作用。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密切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NQI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东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张宏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和科普基地、EMC(电磁兼容实验室)、超高压试验大厅及动力电池实验室。(技术部林彦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