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33572次  
       1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院长陈锦汉,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 《建议》为指导,准确把握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标省委、省市场监管局“十四五”时期的计划部署,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结合我院实际,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谋划我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子。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依托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学习全覆盖,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全面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办陈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