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质量监督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34712次  
       11月5日下午,我院质量监督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精神和院党委班子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步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
       质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勇担当、善落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质量监督、体系建设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重点关注食品等年度监督抽查任务、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民生实事任务,对承担具体任务的事业部进行再“抽查”、再“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处理;要结合支部工作计划着力完成第三季度基层监督员质量工作评价报告工作,总结各项年度专项抽查活动,做好2020年第11次17025体系“三合一”评审准备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在业务工作中强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质量监督部康瀚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