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轻纺部党支部、中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33279次  
       11月26日,轻纺部党支部、中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地方志馆参观。
 
       地方志馆展厅主题为“方志广州 羊城今古”,从城、商、政、人、水、文、区情、粤港澳大湾区和泛珠三角八个视角展现广州的发展足迹,生动呈现了广州的过去和现在。展厅以图文资料、体感互动、多功能查询、沉浸式环幕影院、场面复原、模型复件等多种现代手法,以方志视角为党员同志们全方位展示了广州千年古城发展历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城市区域合作进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广州地方志馆,零距离感受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倍感自豪和振奋,今后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立足岗位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广东质检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轻纺部 彭艳君 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