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轻纺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31211次  
       12月11日上午,我院轻纺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鑫作了题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认识体会”主题党课,支部书记汤庆平主持会议,轻纺部全体党员共49人参加。
 
       陈鑫副院长指出,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二是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振奋人心,鼓舞干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规划建议内容,准确把握相关重大部署,加快推进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党员要响应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号召,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推动轻工、纺织、玩具等领域检测检验工作迈向新台阶。(轻纺部 彭艳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