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电器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38849次  
       12月23日下午,电器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广州市增城小迳村红色革命根据地,重温党史,锤炼党性,传承红色精神。 

       中共增城县委旧址位于增城市派潭镇小迳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村里进步青年成立了中共小迳党支部,在极其困难条件下不畏艰辛,带领人民群众开展对敌斗争,屡立战功,为党的事业立下不朽功勋。参观完毕后,电器部党支部书记高晓东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第十二届十一、十二次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在小迳农田劳作,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生活。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小迳村抗日救亡光辉历史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为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电器部马靖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