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安电气检测中心(广东)有限公司被授予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29633次  
       近日,我院广安电气检测中心(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基地)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称号。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审核工作,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旨在推动全国中小企高质量发展,提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做专、做精、做大、做细。目前,全国获得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共有1584家,其中广东省120家。
       此次被授予称号,表明我院东莞基地在创新能力、经济效益、行业地位及专业化程度等方面得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加大创新投入,强化精准服务,树立行业典型,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莞基地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