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为提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性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28454次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的有效性。我院中诚公司等8家认证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通过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帮助我省小微企业更加快捷高效实施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效能具有积极推动意义。会上,中诚公司刘分明副总经理结合我院开展的“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企业活动,就中诚公司开展的质量提升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并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帮助我省小微企业运用科学管理手段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