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顺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29927次  
      1月19日下午,顺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勇带领区科学技术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我院陈锦汉院长、唐穗平副院长及相关部(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锦汉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衷心感谢顺德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院全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院2020年工作情况;唐穗平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顺德基地近五年来科研标准化工作特别是服务顺德区高质量发展以及去年9月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
       王勇代区长充分肯定我院作为“当地质检行业的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点、政府监管的支撑、企业创新的支持”为顺德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贺我院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强调指出,顺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强区建设,采取统筹协调、明确定位、分类管理、结对推进、常态考评、资金扶持等积极措施,优化科技服务体系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我院充分发挥强大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优势,为顺德区“建强一个基地,策划一个园区,构建一个平台,办好一个学院”作出积极贡献,不断推进顺德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顺德基地郭海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