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28848次  
       2021年2月7日,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同志和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陶军德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严焕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
       会上,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健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锦汉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发展的目的。
       汤武同志指出,广东质检院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围绕重点,深入对照检查,整改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质检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四是要大力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五是要推动质检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对照检查的问题,逐条逐项细化,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人力资源部罗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