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迎春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3454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近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参观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迎春成果展。
       本次展览设在省市场监管局黄埔大道办公区一楼大厅,全面展示了广东市场监管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党员干部们通过大量的图片、数据、文字说明和实物展示,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从脱贫攻坚全省市场监管实践缩影深刻领会“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我院把参观本次成果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已有10个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累计参观人数接近200人。观展同志纷纷表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在过去一年奋勇前行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我们感恩奋进、再立新功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办、消防部、质监部、办公室、测量工程部、缺陷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