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及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31778次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8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工会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女职工在院总部和顺德基地、东莞基地会议室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院党委副书记钟孟军同志出席观影活动,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总部观影现场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5个单元故事,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真实展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观影过程中,随着故事情结的推进,大家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感动于普通人最纯粹的家国情怀,震撼于祖国今昔对比的巨大变化。

   
                               东莞基地观影现场                                          顺德基地观影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不懈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此外,院工会同时开展观影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工会王璐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