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技术专家参加广东省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集中约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23809次  

       4月15日,广东省电动自行车及其配件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约谈培训会在广州举行。2019—2020年国家和各省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及配件生产企业共92家117人参加了会议。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院技术专家参加活动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问诊服务。

       我院技术专家针对电动自行车电池、车灯、反射器及电磁骚扰特性等关键项目对相关企业进行集中问诊,并就“电动自行车电池不合格项目分析及提升建议”和“电动自行车车灯、反射器及电磁骚扰特性项目不合格分析及提升建议”作专题培训。
        本次约谈培训会为广东省电动自行车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我院将在省市场监管局正确领导下,为推动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清零”和质量提升,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轻纺部祝江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