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董乐群司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25000次  
       4月20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司长董乐群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检验检测助推产业优化升级专题调研。我院黄健书记、唐穗平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林志力总工程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健书记对董乐群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唐穗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参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开展科研制标活动,发挥检验检测支撑作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工程建设,开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创新,帮助企业和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参与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规范管理国家质检中心进行交流讨论。

       董乐群司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我院继续发挥技术机构优势,高度重视检验检测认证工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董乐群司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十米法电波暗室等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