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11915次  
       4月23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思想”主题活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启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是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也是发挥我院“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时间安排从4月23日开始至28日,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省省级、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安排。学习形式有专题学习、集中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祭英烈、悟思想”主题活动和个人自学等。
       黄健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的意义。要突出融会贯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取得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动员会后,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