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集中研讨暨小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45119次  
       4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集中研讨暨小结会。院党委副书记钟孟军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穗平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5名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院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钟孟军副书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进行了小结,指出开展专题学习周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也是我院当前实际情况的迫切需求。通过动员教育、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学党史、祭英烈、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一是要真正把学习内容落实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真正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真正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基础上奋勇前行;四是要真正将“办实事”作为学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五是要真正将党史学习与当前改革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松,作风不散,干劲不减,业务不断,安全稳定”。(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