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总经理刘伟一行到琶洲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25804次  
       6月9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一行到琶洲基地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相关部(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琶洲基地(消防检测部、测量工程部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做了工作汇报。

       刘伟总经理充分肯定了琶洲基地各部门一直以来齐心合力、密切配合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国家、省委省政府及省市场监管局对检验检测认证领域事业单位的改革要求和总体部署,坚定信心,支持改革,拥抱改革;二要转变观念,立足实际,谋划检验检测事业发展长期规划,巩固市场领先地位;三要做强主业,做大规模,重点推进国家消防质检中心检测基地建设;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李静副书记重点了解琶洲基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要求琶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业务不减,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唐穗平副总经理要求琶洲基地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拓宽业务渠道,创造更多亮点,取得更大突破。

       期间,刘伟总经理一行还深入检验检测一线,依次参观了琶洲基地业务受理大厅、样品仓库、检测实验室和办公场所,仔细询问、了解各部门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消防部陈英杰、测量工程部王荆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