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一行调研消防检测清远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25780次  

       6月11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陪同下,来到广东质检院消防检测清远实验室进行调研,并代表集团向奋战在消防检验检测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问候。

       李明亮董事长依次参观了防火阀门、建筑构件、防火涂料和消防风机检测场所,详细听取了消防检测部负责人现场汇报,并仔细了解了人员、设备、检测能力和业务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消防检测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他要求,当前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做强做大消防检测事业:一是要加大业务开拓力度,扩大事业规模,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要着力做好消防检测场地长远规划,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提高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要充分发挥检测设备装备优势,全面提高产能,为业务发展做好保障。(消防检测部张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