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召开中诚公司、认证检查部业务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23905次  
       6月16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主持召开了中诚公司、认证检查部业务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我院办公室、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伟总经理详细听取了中诚公司、认证检查部负责人对组织架构、人员队伍、资质能力、业务发展、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伟总经理对中诚公司、认证检查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改革,转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改革。二是抓创新,转机制,进一步创新激励、分配、考核机制,促进认证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三是抓存量,做增量,聚焦存量做优的同时,以改革的思路、企业化的思维做大增量。四是抓对标,树品牌,对标国内外知名品牌,进一步做优做强中诚认证品牌。五是抓管理,提效益,以强化管理为抓手,以提升效益为导向,推进认证业务迈上新台阶。
       唐穗平副总经理要求中诚公司和认证检查部要以认证牵引检验检测事业为思路,以打造优质认证品牌为着力点,积极做好体制机制、人员队伍、业务模式的谋划工作,推动认证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中诚公司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