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学史力行办实事,实干担当开新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43375次  

       6月18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分别领学了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省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李明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提高政策法规水平,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改革全过程。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集团党办、人力资源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