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44817次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带领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发祥、王国良,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李明亮、刘伟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奋斗历程,介绍了我省质检技术机构改革的情况以及粤检集团的发展愿景,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两位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慰问老党员张发祥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慰问老党员王国良

       通过慰问活动,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挂念,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们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革命传统,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