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党办(纪检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43944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党办(纪检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以《重温百年辉煌党史 启航粤检集团改革新征程》为题,为党员们讲专题党课。
       李静同志围绕“重温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学习百年党史,加强党性锤炼,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书写省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斗争精神,学史明理,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学史增信,党员力行作表率,助力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学史崇德,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赋能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学史力行,坚持狠抓纪律作风,保障事业单位改革顺利推进。她要求,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党办(纪检室)党支部要结合部门职能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和“我的岗位我负责”行动,在推进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中,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政策宣讲,把平稳推进改革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两个党支部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献礼七一:向党说句心里话”等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办陈慧供稿)